close



其實早就知道
做功課這件是一定會落到我頭上
因為熊先生拼命裝死
一直看太王四神記
而故意不理會要去玩的路線規劃等
找書我去找
規劃我規畫
就這樣
都變成我的工作啦
(不過到香港還被他嫌什麼路線不好阿,怎樣的,結果到那換他去管這些東西,我只負責吃喝玩樂)
想說一定要有一本書參考
到了書店
介紹香港旅遊的書很多
我想既然我們的交通工具幾乎都是地鐵
所以我就買了本-搭地鐵 玩香港
但後來又加上網路上找到的東西後
覺得
其實書沒買得很好
不過就將就點吧

這五天寫的行程規劃
一到香港
就一點用也沒有了
因為我們太隨性拉
一想到這個就去吃這個
一想到那個又去找那個
真的是"自由行"阿
除了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外(哪家東西好吃什麼的)
還下載了我們一定會去的幾各地鐵站的周邊地圖
我還非常功夫的把地圖貼好黏好
做成一本小冊子
上面有以地鐵為中心
各個站吃逛的的資訊
在香港
幾乎都是靠我這本小冊子找路和選擇吃喝逛街的地方
買的那本書只放在飯店
想找不一樣的東西時再拿出來翻一翻

這五天的行程中除兩個地方是原定要去而沒去的外
(因為香港天氣霧濛濛,所以沒上太平山看夜景,好吃的蓮香樓飲茶因為人爆多只有拍拍照就撤退了)
其餘的都有逛到也幾乎有吃到
應該算還不錯吧
若是扣除對香港的不好印象
我想這次的旅行應該算有95分拉

下次的自由行計畫
改去日本東京
希望也能像這次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