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很奇怪耶
這次去玩都沒有吵架喔....
我回答:
那是因為結婚也一陣子了
縱使有吵架的事情
也分得清哪種是可以馬上和好
哪種事其實只是開玩笑
再來我想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就只有你能牽著我的手
在那個跟台灣一樣冷的地方(我覺得很冷)
也只能牽著你一年365天天天都溫暖的手來取暖
也可能因為
我這個有點沒方向感的路癡
要是意氣用事的甩頭就走
應該結果是我坐在路邊哭吧~~
不吵架很好
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去做溝通
其實
我們都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日子也可以過得很順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