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金華冰廳
我們總共光顧了四次
一來是因為他離飯店不遠
二來菠蘿油很深得熊先生的心
原本是要再去另一家:金鳳茶餐廳吃他的菠蘿油
順便做比較
但是因為他的所在地比較不順路
所以一直沒光顧

第一天中餐便到這來光顧
當天點的是
雞扒包
菠蘿油
凍奶茶
總共金額是31HKD
我覺得菠蘿油真的算是好吃又便宜
他的菠蘿油中的那塊牛油
有著淡淡的檸檬香
菠蘿的表皮又香又脆
因為菠蘿本身的熱度
讓牛油一下子便融化
進到嘴裡有牛油的滑潤
還有檸檬的香氣
跟咬下去會有好吃聲響的菠蘿麵包
五天裡
我們吃了四個菠蘿油......
肥阿
但是熊先生愛吃菠蘿
對他來說
就是滿足
菠蘿雞扒包外面的麵包也是菠蘿
裡面包著半塊雞排,生菜,番茄
還有不會太膩的美乃滋
讓你吃完一個都不會感受到美乃滋的膩(我常吃麥當勞的香雞堡,都會被他的美乃滋給嚇到,因為很膩)

第二天晚上
因為我已經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
所以便提早回到旺角
回到旺角
雖然有很多吃的東西
但我們還是決定去吃吃看金華冰廳的炒飯(因為第一天吃時對面有一位客人就是吃炒飯,看起來不賴)
當天點了一分五香肉丁炒飯(晚上菠蘿油已經沒了,熊先生超失望)
跟一杯熱檸蜜
五香肉丁炒飯的香味還不賴
不過看起來米可能是泰國米類的,吃起來比較一粒粒的,米也比較長
五香的味道跟滷肉很像
裡面還有一點點青菜
我是覺得剛吃還不錯
可是之後會有點鹹
熱檸蜜真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不舒服
很想喝熱的
又想說喝這個可應該會好點
怎知
熱檸蜜就是熱得像蜂蜜的東西
裡面加四五片檸檬
就這樣
蜂蜜超甜
沒啥檸檬味
我還把檸檬拼命用湯匙壓一壓擠一擠
結果
只有好一點....(真是錯誤的選擇)

第三天
因為我已經快癱了
所以決定早上睡到飽
由熊先生去金華冰廳買早餐
早餐通常都會比較優惠
也都是套餐
整個套餐內容有:
蜜汁叉燒通粉(通粉的肉可以選擇,有五香肉丁,牛肉之類的)
荷包蛋
腸仔(就是熱狗)
還有一杯奶茶
在香港
外帶都是要加錢的
所以當天的早餐花費共30HKD--因為還買了兩個菠蘿油(菠蘿油一個是5.5HKD)

最後一天
因為也不想到哪去晃
想說吃完早餐再回飯店準備到九龍掛行李
所以
再次到金華冰廳吃早餐
唉唉唉
直到後來
我都覺得
會不會這間來太多次拉.....

不過看到熊先生滿意的吃著菠蘿油
就只能
算了吧.....
(不過,吃太多這種,真的會肥阿~~)


金華冰廳 旺角弼街47號地下 6:30AM~12:00PM
2392-6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