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感情,是否都這麼的不堪一擊,
十二年的感情,可以因為另一個人而消失無蹤影
給人一句我不再愛你,我對你只剩下責任而結束一段情
這樣的感覺,諷刺的很....

以前的人,相親結婚,也是有恩恩愛愛一輩子的
現在經由自己的感覺尋找的另一半
卻好像比那些老公公老婆婆更不如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現在可以因為自己的自由意志而拋棄婚姻奔向另一段可撫慰自己的愛情?
現代人是不是真的病了,已經沒有所謂的道德觀念了?
明知道對方結婚了,確硬要勾引
明知道自己結婚了,卻拿一堆冠冕堂皇的藉口,只為了將自己的外遇合理化?
只能說,恐怖
這對即將面對婚姻的我,有點小衝擊.....
雖然我無法預測,我的婚姻是否會將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但是我想我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也許我不會遇到外遇的事
但也許我遇到的是不同的課題
不過
不論如何
我會盡力扮演我該扮演的角色
遇到問題
就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