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熊先生說過
情人節這種節日我不用他送一大束花
一支就可以
這次
他終於記得買了一支玫瑰花
但是
除了這朵玫瑰
還意外的多了一個小禮物


這盆鬱金香
鬱金香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花
熊先生竟然還記得
因為很久沒有提過這件事
他說在買玫瑰時正好看到
就也買了一盆回來
買回家時
花是被包裝花的玻璃紙給包住的
因為天氣冷
很懶得把花打開整理
就先把它放在主臥的陽台
直到星期五
把玻璃紙打開
清了青花盆
也找了小盤子放在花盆下(避免水流出)
原本是希望能將花放在客廳
但才擺一個晚上
花果真被貓咪給撞歪了
昨天
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出現
便把花放客廳陽台上曬太陽
才曬沒多久
原本合起來的花苞一瞬間就開了
沒想到今天
花就爆開了
也就是照片上那個模樣
不知道照它這樣爆炸的速度
花還能開多少天

一開始覺得鬱金香的顏色怪怪的
但沒想到
放在太陽下的阿香
竟然超乎我想像的美
看到阿香很認真的開花
變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因為想到熊先生給我這盆花的表情
因為想到熊先生還記得我最愛的花
整個人
就像阿香一樣
在心中也開了大大的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