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上學期沒被排到站導護
是因為學務處體諒我住得遠
但我想太多
這學期
我被排到兩次導護
阿是怎樣
要也一學期一次就好
一學期兩次
讓我覺得負擔很大
原本一直想
我是否就一樣新竹板橋來回
但是考慮到交通費以及到校時間過早
而作罷
最後決定
回桃園
因為剛好爸爸也要回桃園一趟
正好可以拿我託媽媽買的東西

只是
好像
從結婚到現在
不管怎樣
我都會想辦法回新竹
為的只是能讓跟熊先生一起入睡
但是
因為導護要站到星期四早上
也就是星期四我才會回新竹
在前幾天
我就一直有那種"分離感"的恐懼
想到自己要拿著大包小包
好像要離家出走似的離開我溫暖的小窩
想到接下來幾天的晚上聽不到熊先生恐怖的磨牙聲
好像
就感覺怪怪的....

其實只覺得自己在難過
看熊先生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他已經想好我不在的這幾天可以看動畫看到眼睛脫窗
想到我就覺得心中很圈叉
我想要他有怎樣的反應?
跟我說他會很想我?
很捨不得天天陪在身邊的老婆忽然不在身邊?
我也不知道
只是
自己覺得
忽然空虛了起來
也覺得
我不應該這麼依賴這種感覺
只是分開個幾天
又怎樣呢?
我看
我應該學學熊先生
想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
我就不會有太多的想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