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個月的失敗後
決定今天去新竹國泰醫院不孕們診看醫生
雖然我知道要達不孕的標準是結婚一年在沒避孕的情況下都未懷孕才是
但是我不想等試了一年後都沒有再就醫
熊先生也同意我去看醫生了
我想去做檢查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我只是希望能早點找出原因
若是哪一方面有問題
能提早治療
這樣也許會比較知道為什麼不會懷孕
也不會每個月都總是看著那一條線的驗孕棒而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些人知道我要去看醫生
都會認為我會不會太急了一點
但是
就是因為性子急
所以更想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這樣才不會讓我更急

漸漸的感受到大家詢問的壓力
有些人以為我不生所以會頻頻關心
但我只能大聲說
並不是我不生
而是小熊不到我家報到
有些人聽到這個原因
會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說錯話了

這次過年公公婆婆有提到一次:誰誰誰都做爸爸了.....怎樣怎樣的
我只能沉默
因為我說不出話
我怕我多說了
眼淚會掉下來
熊先生跟熊姐姐在一旁說著:才結婚多久,別人結婚多久了.....不能這樣比,等等的....
公公婆婆才沒有再說什麼
在回新竹的途中
我還是掉下了眼淚
雖然原因不只是這個
但是幾樣事情加下來
我覺得我也需要抒發一下
也許這次的發洩
會讓我能笑笑的面對更多相同的問題
而不傷心或動氣.....

不過不管怎樣
今天去看醫生檢查檢查
也許就會知道原因
就等待吧.....



p.s 若不是因為想要,就不會心急,若不是因為在乎,就不會難過.....
聰明的你,若是看到這篇文章,請不要再問我相同的問題,
因為我要是真的有了小熊,我會不吝惜的跟你們分享這個喜悅
所以.....你們不要比我還急,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