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查結果出來了
我有多囊性卵巢
一直以為mc週期正常就不可能是
怎知
一驗血
依照超音波
所有證據都顯示
我就是!
該說晴天霹靂嗎?
因為有多囊
受孕機會很低(自然受孕)
又加上
熊先生的檢查結果
精蟲的型態很差(醫生說標準是一百隻有十五之是正常的,但熊先生的只有四隻正常...
不正常的就是長的有得是兩個頭有的是兩條尾巴,有的是大頭,有的是小頭)
我們兩個還真是半斤八兩阿
所以以上症狀加起來
結果就是
難受孕阿......
醫生說還是得先照輸卵管攝影
確定輸卵管有沒有通
之後檢查結果出來
再往下一步走
若是不急
兩個都可以吃要讓精卵的品質變好
只是很慢
若很急
可以做人工受孕
我想我應該是急的那種吧
所以若沒問題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做人工受孕了~~
我連錢也準備好了
這真的是
已經到了我也不知道要說啥的地步

一出診間
只能用晴天霹靂
因為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就發生了
不過
就只能乖乖面對
不管怎樣
也許這是一種考驗
考驗著我們這對沒耐心的父母
讓我們能越磨越出頭....

我會戰勝的,也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