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我沒辦法真的就這樣住在桃園
我只有住那一天
就一直跑回新竹
搞到自己更累
不過就因為這樣
星期三實在是累翻了
連起床都不想
所以我翹班了......
換來的結果是1080元的代課費跟一天的病假
星期三那天
等我把代課事情處理完畢
陪熊先生吃完早餐
等他上班後
我又繼續睡
直到12點
熊先生打電話來我才醒來
他很訝異我竟然睡這麼久
我也不知道
就是累
連那天下午
其實也是很想睡
但是怕晚上睡不著
所以
只能猛看日劇

可能是晚上都會一直作夢
所以最近都睡不飽吧
昨天晚上還一直夢到自己沒練琴
但都要考試了
卻連曲子要彈啥都不知道
這類的夢境常常出現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常常夢到這種夢
累死我了
不要再做夢啦
我要一夜好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