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一陣子沒聯絡的好姊妹在msn遇到了
正好
昨天早上才想到要把一件事告訴她
晚上就遇到了
其實我只是要跟她說
有個同學跟她有一樣的症狀
最近自然懷孕了
希望能讓她有一些希望
她說
她已經感到很厭倦了
我可以懂得那種想要一樣東西一直要不到的難受
我知道跟她比起來
我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是我也只能一直祝福她
希望她能快快有好消息
我知道她會是個好媽媽
只是
想要的東西
要先到手才行阿.....
曾經跟她討論過
很多不想要的
卻一直得到
真正想要的
有時候還不見得說有就有
這就是現實
也是奇怪的地方

有時候想不想這些事
但又覺得

有這麼簡單早就可以超脫了
還需要這樣掙扎嗎?
那種感覺已經是
不需要用說的
已經種在心裡
無法拔除的感覺
三不五時會抽一下
提醒妳
它是存在的
或是因為環境中的刺激
讓妳不得不一直感覺它的存在
怎樣也消失不了....
好樣的
就只能一直這樣
憑空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