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熊先生國中同學的喜酒
看到了熊先生的初戀情人
曾經在剛跟熊先生交往時的一次喜宴上看到她
但也許是因為不願意多看所以完全對她的長相沒印象
昨天她一到
我還問熊先生她是誰的女朋友
這時熊先生才回答
阿就是那個....
星期六回板橋時因為又先到台北晃了一下午
便決定不多帶行李
熊先生也說
那麼熟的同學
不用穿太正式
所以
昨天吃喜酒
我並沒有做任何打扮
誰知
就在吃我最隨便的一攤喜酒時
遇到了熊先生的初戀情人
雖然
大家都結婚了
但是我卻....
也許看到情人的舊情人
難免想比一下
這種比較
我想是一般女生都會出現的那種心態
要是我昨天有打扮一下
我還不會這麼嘔
早知如此阿~~

她和熊先生是國中同學
好像是一上高中就在一起了
直到大一
她考上了師大英文系
而熊先生考到了成大
這一南一北
就因為她被學長追走了
熊先生的初戀也就這麼吹了

熊先生一直說
哎呀
又沒怎樣
但我只能回他
要是我的舊情人在他面前出現
他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p.s 要是那女生長的其貌不揚就算了,偏偏長得不錯,打扮好看,皮膚又白,更重要的是,她很瘦.....心中真的是髒話連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