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透過babyhome在網路上認識了位新竹的媽咪-球球媽
球球媽的預產期差我一天
後來球球比貝貝晚了八天生
很奇妙
竟然跟球球媽還蠻聊得來
這也讓我在新竹可以有個一同聊天的對象
最近球球媽搬進了我們住的社區
更讓我覺得開心
因為可以三不五時就找人聊天聊地
要是我想貝貝想玩小孩
還可以去球球媽家玩球球乾過癮

昨天球家一家三口到我們家來走一走
讓球球跟貝貝來個相見歡
昨天的貝貝
在球爸球媽來之前還哭得要死不活
怎知球家一家三口到時
貝貝就安安靜靜的睜著她的大眼睛
一副就是很淑女的樣子
讓球爸球媽直說她乖(要死了喔,這麼小就會假仙,心機真重~~)
讓喜歡攝影的球球爸
幫安安靜靜的貝貝拍了不少照片

安安靜靜看著鏡頭讓球爸拍照..


很有感覺的一張相片~~


可愛的小腳腳~~


最愛的ㄋㄟㄋㄟ時間~~


跟媽媽一起唱歌跳舞..

也因為球家的來訪
讓總是幫別人拍照的我
終於入鏡拉~~

有沒有一副很有母愛的樣子~喝...


貝貝這兩天的表現可說時好時壞
不過白天不睡覺也沒關係
晚上好好睡就好了
只是天氣一熱
她小姐的脾氣就不好
怎樣都會哭阿
讓我這做娘的
腳走到都酸了
屁股坐到都痛了
她才好不容易睡著
算一算
這幾天我有做的事情
手指頭都算得出來吧....
還是得好好把握這幾天
因為沒多久
貝貝又得回外婆家去了
到時我想被她吵
都還吵不到
真是詭異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