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新竹準備下星期要上課的東西
今天從鹿港起程回新竹了
上星期六把貝貝帶回鹿港後
我ㄧ直待到今天才回來
為的就是希望能再跟寶貝多相處幾天
今天要說再見的時候
完全不敢多看她ㄧ眼
也不敢再抱她
因為怕自己在父母面前掉下眼淚
整個人就是非常慌張的離開
ㄧ上車
眼淚就落下了.....
就這樣一路哭到上高速公路
原本想說打個電話給球球媽說說別的事
看能否轉移注意力
但怎知說完該說的事
還是哭了
連球球媽也跟著掉眼淚了....

原來我以為
心痛的感覺大概就是失去了什麼
或是失戀
或是身邊的人離開了才會有
沒想到
只是把女兒給爸爸媽媽帶
一個星期再回去看她
這樣也會有心痛的感覺
明知道
這並不是多久的分離
但眼淚卻一直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完全無法控制

自己一直有對不起女兒的想法
但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無法請育嬰假好好帶她
只希望女兒能原諒媽咪
為了她將來的教育費
媽咪只能繼續賺錢
我的寶貝會諒解我嗎?
也許她可以
但我卻無法原諒我自己......

寶貝
妳ㄧ定要平安健康
媽咪相信
外婆外公ㄧ定可以把妳照顧的比媽咪照顧妳還好
妳千萬不可以忘記爹地跟媽咪
不可以忘記我們是多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