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先生很瘋鋼彈的模型
常常因為他要買鋼彈跟他不高興
因為我都不知道他買那些拼好之後又能做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跟他說
有可愛一點的模型嗎?
我也想做做看
不然他在拼鋼彈我真的也不知道要做啥
終於
星期六陪他去西門町萬年的時候
終於也找到我可以玩的模型了


是的
就是他
keroro
選了一個爆笑的造型
想說讓自己看了會開心
果真
這個黑人頭keroro
長的還蠻搞笑的
手腳都可以動
連眼睛也可以換
真是.....
這個keroro
讓我拼得很沒耐性
有些東西都是熊先生幫我做的
因為我常常不看清楚說明書
會把東西亂拼
就是硬要把它裝進去就對了
熊先生看了頻頻搖頭
不過
我的keroro還是做好啦
已經跟熊先生說我要再做keroro相關模型
馬上要他打電話去定了一組
很帥氣的keroro
因為不只有那可愛的頭
還有機器人的身體耶......
更好玩的是
一組共五隻不同的
五隻還可以裝成大機器人
酷吧
做好了在拿來秀一下.....
哈哈
我也有事情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