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陣子等了很久的一天
下午一點半用了醫師給我的加掛單掛到了五號
很奇妙的是
今天醫師非常準時看診
也莫名其妙的很快就輪到我了
一進去
醫師問我確定要做人工受孕?
我回答是後
醫生便問體重,因為要看排卵針劑量要多少
醫生藥都開好後交代了一些事
就跟我說加油.....
離開診間去批價領藥後直接上生殖醫學中心去學打針
進生殖醫學中心後小姐還講解了一下人工受孕的療程
再來就是要教我們怎樣打針了
這次醫生開的藥是
保妊康一支(每次要注射100單位,一支針可以注射四次)

這就是保妊康
要把這藥放進像筆一樣的注射針裡

之後就是注射的動作了
原本是說我要自己打
結果沒想到護士要我自己操作一遍時
發現我好像在恍神
步驟一直錯
結果熊先生看不下去了
筆一拿來就自己搞定了
所以變成熊先生幫我打針
這真要皮下注射
所以打肚子就可以
原以為會很痛
結果針刺下去根本沒感覺
只有打完後會有點痠痠痛痛的感覺
就這樣.....
我們拿著這排卵針筆回家了
之後三天一樣要照這樣子注射一百單位
星期二早上要回醫院看濾泡的大小
星期二課最多
結果竟然......損失慘重
打算星期二早上請假
下午在趕回去上課
這樣起碼可以少損失一點

就這樣
我們的第一次人工受孕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