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的某一班因為老師要去生產了,所以我得代導師
這一代就得代到學期末,兩個月耶.....
不知道我能否安然的度過
這班表面上是很乖的學生,甚至連教務主任的寶貝兒子也在這班
但是骨子裡這班卻是問題不少
愛講話就算了,之前還常常頂撞老師讓老師上課上不下去,
有幾個學生更是耳環帶了一堆,亮晶晶的,讓人覺得刺眼
服裝總是不願意好好的穿,
雖然他們班很有創造力,學生很活潑
但是真的帶到,真的會擔心給我出什麼大問題
不只這樣,當導師還得天天7點半到校,我看我得天天九點上床睡覺了
唉唉唉,說這是個挑戰也可以,但要說這是個麻煩也還真是個大麻煩
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渡過這兩個月,讓我用好一點的心情迎接暑假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