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幹事,是為身心障礙者,她眼睛嚴重弱視,不僅眼鏡要帶像放大鏡那種,連看東西都還得再加一個放大鏡
昨天是她來的第一天,在宜蓉姐跟她講解她所要做的事情之後,她竟然哭了
因為她認為她的不便會讓她無法勝任那麼多的工作
大家聽到這件事都覺得很震驚
但我回家想了好久,覺得她真是個勇敢的人
她跟我同年,說年紀大也不會,但是她卻要承受她身體上給她的不便,
這些不便並不影響她自己,雖然才跟她相處一天,但卻已經感受到她認真的工作態度
昨天的這件事,我以為她會打退堂鼓,但她卻很堅強努力的做著她的工作
我只能說,我很敬佩她,
在未來共事的時間中,若是他有問題,我一定會想辦法幫她的
因為在她身上看到韌性是我要好好學習的
那種感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看到她,更讓我覺得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身上的器官都很健康,我真的應該感謝
不能再有什麼自暴自棄的想法了
今天,又學到了一件寶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