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的幹事--宜蓉姐要離開了,
她從前年的校護一直做到今年的幹事,大約有兩年的時間了...
這兩年我不只喜歡問她有關醫學的常識,更喜歡找她打屁聊天
甚至是有信仰上的軟弱,她也都願意幫助我(她是很虔誠的基督徒)
她就是一個讓人可以很放心跟她談很多事的人
因為她現在做的幹事缺是身心障礙缺,明天起就會有新的人來接這個位置
也很替她高興的是她已經在一所類似檢驗中心的地方找到了適合她的工作
我想她的路一直都有上帝在看顧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見證
從她身上我真的看到很多神蹟
從她身上我也知道了迫切禱告的效力
雖然她要離開學校
可是我相信我還是可以跟她有很多的聯繫(譬如:我已經說服昭松到宜蓉姐的教會去做禮拜...)
宜蓉姐說這件事就是我一直為昭松禱告上帝給我的回應
這件是讓我跟宜蓉姐都很開心
很高興昭松願意踏出他的第一步而不是在我的強迫之下
我相信就像宜蓉姐講的
若是昭松真的是上帝為我預備的伴侶
上帝一定有辦法讓媽媽點頭同意
我會繼續為這件事迫切禱告
也希望大家也能為我禱告
為我跟昭松的未來禱告
因為我想,我是真的很希望能跟昭松走一輩子
希望昭松真的是上帝為我預備的
也希望媽媽這顆頑石能點頭
一切交給上帝
我知道
不管宜蓉姐是否有在我耳邊提醒我要不住的禱告
我都得記住這件事
因為這真的太重要了......
求主讓宜蓉姐在新的工作上發揮所長
求主讓我的感情能得到父母的同意
一切都交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