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天有好的結束
因為今天打針不會痛
不過針一拔出
一團血就出現了
真是賽
不過終於打完了
只要明天再打最後一針破卵針
就是等星期一的植入跟之後的開獎了
很複雜的心情
我以為我又可以很無所謂的面對這件事
但在今天針一拔出
就覺得
要是失敗了
我想
我的難過會比我之前想的還多
雖然我在經歷--難受孕這件事並沒有很長
但是我了解等待開獎的緊張
我了解會對空空的肚子講話的心酸
我也了解自己在自己肚皮戳一針的恐懼
今天這一針
忽然讓我想到某位朋友說過
當自己拿著這一包又要進入人工療程的藥跟針
會覺得
自己在幹麻阿?
為什麼要為了要一個小孩受這麼多苦
之前在進入療程時是很開心的
因為覺得離有小孩越來越近了
但今天
卻真的感受到心中的壓力跟恐懼
若是真的沒成功
又或者一直沒懷孕
或是熊家知道我們的問題
我會被用什麼眼光看待呢?
害怕的感覺開始上來
也許真的要自己走過
才了解走過的人的痛吧~~


這兩天胸部痛得很
一直想這不是mc要來前才會有的嗎
嚇死我了
早上八點半一到
馬上打電話到生殖醫學中心詢問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是正常的
甚至經前症候群會比之前嚴重
不過正常就好了

要一個小孩真的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