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主臥房--床的正上方有一根梁
之前在看房子時就知道了
想說只要把床頭櫃的深度量正確應該就可以避掉那樑
但是
沒想到在睡覺時樑還是在頭的正上方
想說只要睡覺沒啥問題就不管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淺眠(三不五時要上廁所什麼的)
熊先生都很好睡
但發現最近連好睡的熊先生都開始睡不好了
就覺得是不是該正視頭上的那根樑
昨天
想說那不然把枕頭往下移一點
讓頭的正上方不要有那樑壓著
結果
早上熊先生說一覺到天亮
我也覺得睡的比較飽
所以
樑在頭頂上還是真的有差喔
不知道有誰有辦法可以教教我
(除了把枕頭往下移之外)
能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破解~~

之前貓媽媽就一直唸我們頭上的那根樑,說因為磁場的關係會睡不好,容易作夢...
那時大舅舅說只要在床兩邊各放一小根水晶柱就可以解決了,是這樣嗎?
求救中~~~

p.s要是有秘方可以教我請不要跟我說用拜拜的方式,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拜拜,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