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踏車非常盛行
我也一直鼓勵熊先生也去試試
有一次回熊家
熊哥哥老早就迷上騎車的樂趣
拉著熊先生一起去騎車
從沒騎過長程的熊先生
竟也跟著熊哥哥硬是騎了30幾公里
回到家雖然直喊海邊(跨下)很痛
但似乎愛上了騎車的感覺
在我的答應下
同意他買一台腳踏車慰勞自己一年辛苦的工作
熊先生在看了那麼多車後鍾情捷安特的IGUANA
怎料新竹市區甚至竹北市的車行都缺貨
熊先生帶著沮喪的心情
到了南寮一家新開的捷安特碰碰運氣
到那非常幸運的我們看到了實車
而且也有熊先生要的顏色
我們兩個想說隔天再來訂車
卻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
竟然也銷售一空
不過店家說若是要等
三天就可以有車
對熊先生來說
別家店要等三個月
這家店只要等三天
並沒有猶豫很久
馬上就訂車了.....
上個星期
興高采烈的迎接黑呱回到家
熊先生還到社區樓下試騎了一會
看他開心的模樣
自己也覺得很高興
熊先生的黑呱長啥樣?
看吧!!


看起來還真的頗不賴
不過現在缺個尾燈

最近熊先生天天沉浸在單車的世界中
我想他有個正當的運動也是不錯的
原本拿車的當天
店家跟熊先生約星期六七點一起騎南寮的17公里海岸線
怎知星期六七點一到
連隻蟲子都沒看到
所以熊先生就自己去冒險啦
帶帽子,帶手套,很認真的準備


開始騎拉

阿我去哪了?
我只能在南寮的南濱公園吃早餐看蘋果日報
星期六熊先生騎了二十幾公里(正確數字我也不清楚)
星期天熊先生也很開心的又去騎車
下星期一熊先生放假
他還說要再去騎
去吧去吧
熊先生跟大茂黑呱
認真去開創你們美好的未來吧(其實我有點吃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