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覺睡到一半
覺得左手又痠又痛
好像前一晚打了很久的球類運動一樣
只好把熊先生叫醒
請他幫我揉揉打針的左手
他在昏睡跟清醒之中一直跟我道歉
一直要我要撐下去要加油
早上起床手持續不舒服著
更討厭的是
肚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脹脹(有可能是沒便便吧我想)
整個人懶洋洋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去做禮拜
在禮拜中的敬拜讚美時
我果真又淚流滿面
哀哀
愛哭阿
一直求上帝讓我要很勇敢很勇敢的度過這些不如意跟身體的不舒服
我知道
上帝聽得到的
今天在講道中
傳道人說了個故事
其中有一句話讓我清醒了一下
"賞賜在耶和華,收回也在耶和華"....
故事的重點其實是在後面那句話
但我卻一直記住第一句話
想著
賞賜的確都是上帝的旨意
我不能只是一直求
我要聽從上帝的旨意
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握中
我能做的
就是勇敢的去做一些能補救甚至加強的事
其他的
給予不給
我一定要看開
交託......

再次對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