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斷斷續續有肚子脹甚至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是植入的時間
一早起來並無不適
但把小蝌蚪送去醫院吃完早餐後
便開始又有了肚子脹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連走路都有感覺
原本生殖中心說好十點半植入
但說醫生去開刀
所以整個延遲到了近十一點半才植入
其實植入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最難過的應該就是腹脹吧
醫生一到時就問肚子有沒有脹
我說昨天就有但今天很明顯
醫生說是因為排卵的關係
是很正常的
這種情形會再持續一兩天
生殖中心給的衛教單上說
要是不舒服到了呼吸困難,尿尿減少
就要回門診或急診
若並未有這種情況出現
就算都是正常的
衛教單上還說
黃體素一定要塞
不能停
若是有小小的出血也要繼續塞
但若是像小紅來那樣的大量出血就不用再塞了

在等待植入的時候
生殖中心的小姐有說這次的小蝌蚪篩選過後都在正常範圍內
這樣應該希望又大了點吧....
植入後還到十樓的病房躺了一個鐘頭才可以走
離開醫院後腹脹的情形一直存在
到現在
我連走路都沒辦法走太快
因為一直有壓迫感存在
真的
不舒服阿~~

(昨天忘了先去吃迴轉壽司,因為今天開始先不太敢吃了....除非.....不過熊先生問我你想要十五天後就可以吃握壽司,還是近一年後才可以吃?
我的選擇當然是寧可近一年都不可以吃握壽司,我想只要能成功,我都撐得住的!!)

今天在等的時候旁邊有一位小姐很不舒服的出現在生殖中心門外
看到他手上有打過點滴的痕跡
就想他應該是要做試管在取卵吧.....
後來還好像被我猜對了
取卵要全身麻醉
只能說
女生真的命苦又偉大~~
男生阿
要多愛老婆一點
因為不管生的出來生不出來
女生真的都是辛苦的.....



喔喔喔,肚子真是有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