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
就覺得卵巢附近不會再有什麼脹痛
但是好像胃就覺得怪怪的
覺得餓
但是吃了東西也還是一樣
今天早上自己再把肚子附近壓一壓
發現真的下腹部不會不舒服
不舒服的感覺到了肚臍周圍甚至向胃延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怪......

早上開始塞快孕隆(凝膠狀黃體素,白色的)
晚上也要塞兩顆藥丸狀的黃體素
唉唉
很麻煩
但是為了希望能一切順利
還是要照做了

聽網路上的媽媽說
第一次作人工受孕很多都是失敗的
當然我也知道有很多是成功的
只是就別人說的機率來說
第一次成功機會比較低......

昨天聽到某位朋友又失敗了
我煞那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她
我想我說什麼應都不對
也許十幾天後失敗的人換成是我也不一定......
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