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貝貝會讓外公外婆帶來新竹
因為要一起回板橋幫奶奶慶祝母親節
新手馬麻帶貝貝出門的次數只有一次
就是四月五日去草屯掃墓
這次
距離比較遠
做馬麻的我
一直很擔心
很怕貝貝會不受控制
讓爺爺奶奶覺得我是個不會帶孩子的馬麻(不過平常沒有經驗,一上戰場真的很恐怖阿)

原本熊姑姑已經訂好了吃飯的餐廳
但是馬麻我一直很擔心最近的H1N1新型流感
新聞說得非常恐怖
讓我根本不知道是不是該帶貝貝去餐廳這種密閉空間吃飯
不過要幫奶奶過母親節
我跟貝貝缺席好嗎(我跟熊把拔說,大家去吃飯我跟貝貝在家裡好了......)
真的很為難耶

唉呦
想好就我還是沒有答案
到底該一起吃飯還是跟貝貝顧家?

甚麼鬼流感阿
是要毀滅人類的世界嗎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