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大肚婆會比較多愁善感
但我好像還好
常常都被熊先生說我是冷血動物
但我卻回答他
那些跟我不相關的事
當然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若是是我身邊的事
不用多說
也會情緒滿滿.....

星期天的晚上
熊先生一定會把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完
之前劇中的陳欣怡流產時
熊先生竟也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為劇情還蠻可憐的
但我覺得很可憐
卻也不至於眼淚流出
當時就一直被熊先生唸我冷血
我想我還真的是冷血
結果
前兩天在看櫻桃小丸子時
我哭了....
劇情是什麼呢?
那時在說
小丸子在放學後去圖書館借書
借完書去上廁所
沒想到廁所的門鎖壞了
小丸子根本出不來
那時早已過了放學時間
根本沒人發現她被關在廁所裡
小丸子的家人發現她一直都沒有回家
之前以為小丸子又到哪個同學家玩到不知道回家
沒想到
時間越來越晚
早已過了晚餐時間
小丸子的媽媽跟姐姐
到處去小丸子的同學家問小丸子是否有在同學家
但卻都一無所獲
一家人在路上找得非常焦急
連小丸子的爸爸也擔心的掉了眼淚
看到這
我竟然哭了......
好不容易
小丸子在巡邏的老師經過廁所時發現了小丸子
打電話回小丸子家卻因為家人都出去找小丸子而沒接電話
老師只好背著小丸子回家
小丸子在路上遇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跟姐姐時
哭著與他們相擁
ㄟ......我又哭了......

忽然覺得
阿我的眼淚是怎樣
看偶像劇不會感動
倒是看卡通給他感動起來
還真是給他丟臉阿

星期六去電影院看慾望城市
也看得眼淚快掉下來
那時才小小聲的跟熊先生說
我看小丸子看到哭耶
只見他用非常不屑的眼神罵我:阿你是笨蛋喔....
ㄟ,是啦
其實我也覺得我是笨蛋
說實在的
我也快不了解自己拉
總之
還是希望自己能心情非常的ok
不要有太多的起伏
這樣才不會生出個跟我一樣"歡"的小朋友
熊先生
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