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可以看貝貝的時間了
因為上一次到醫院的時間沒有很早
所以光等護士衛教就等很久
這次跟熊爸爸兩個人5點40就出門了
大約近七點半就到醫院了
去到婦產科只有一位阿姨在打掃
沒多久有護士進來在為看診做準備
看到我跟熊爸爸在那看報紙很疑惑的問我們要做啥
說明了我們要產檢
不過來太早了
護士小姐就收走我得媽媽手冊
也就是說
呵呵
可以第一個做衛教了~~
約八點十五分左右
終於被叫進衛教的診間
就開始一連串的小檢查
這次的重點是要喝糖水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之前都聽說糖水有多難喝
早把我嚇死了
一直挫著等
在彰濱秀傳很特別的是
糖水竟然不用自己泡
護士小姐會泡好直接給妳妳就喝下它就對了

服務會不會太好啦~~
結果也沒我想像中難喝阿
就是很甜的糖水罷了.....
小檢查都做完後
沒多久就被叫進超音波室看貝貝拉(掛號掛到11號,可是是第一個看的,超開心)


頭圍-7.38cm(28W3D) 上次產檢6.32cm


腹圍-23.91cm(27W3D) 上次產檢19.86cm


大腿長-5.03cm(27W1D) 上次產檢4.56cm


貝貝4D照片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阿~~
貝貝一直都把手放在臉中間
醫生可是喬了很久才終於照到這張側面
這次的姿勢跟上次差沒多少
只是終於看到眼睛鼻子嘴巴
不過還是不怎樣清楚就是了

貝貝的體重-1358g

這次的預估體重讓我跟熊爸爸嚇到了
怎麼會這麼多阿?
問醫生醫生說很正常阿
但我們覺得好重阿
這樣會不會變巨嬰阿
超害怕
看來我要節制一點了
因為小貝貝吸收力太強了~~

第五次產檢日期:97.10.25
懷孕週數:27W3D
體重:66.85KG (增加了2.25KG,醫生還是說很正常,這醫生真是很仁慈阿...)
血壓:131/67
驗尿:正常


大肚婆的變化:
宮縮情況依然存在
只能與它和平共存
尾椎繼續痛
腳水腫有比較嚴重的感覺(但還可以接受)
連學生都覺得我的腳很腫~~
上課已經不管他
還是站著
可以坐才坐
上課都坐著也很奇怪
因為寫黑板放音樂什麼的都得做阿
比較好笑的是
有時穿某些衣服會看不出肚子
學生會很笨的問:老師妳生完了喔.....
只要看不出肚子
都會讓我爽半天
很笨......


這是跟熊爸爸同事一起去南庄玩的照片

應該看起來不會很胖吧~~(自我催眠阿!!)


下次產檢已經變成兩個星期一次
雖然兩個星期就得到鹿港去
不過可以沒多久就看到貝貝
感覺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