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貝貝要回來

也為了讓她有空間爬爬爬

馬麻我早就在Y拍上買了無毒地墊跟地墊保護墊

無毒地墊是仿塌塌米的圖案

地墊保護墊是為了讓自己好清理

也不會讓貝貝一直去摳地墊

除了這些還買了防撞角

這樣就花了我們不少銀子

不過只要能讓貝貝有空間玩和爬爬

我想

把拔馬麻應該都會覺得花的值得.........

佈置1.jpg 

茶几就這樣被我們搬到了沒有在用的房間

現在客廳鋪上地墊

整個感覺完全不同

佈置2.jpg 

換個角度再看看

不僅鋪起來感覺很棒

連走起來軟軟的感覺也覺得讚

佈置3.jpg 

這就是防撞桌角

剛好電視櫃有四個角

把四個角通通貼起來......

佈置4.jpg 

貝貝的玩具櫃

在IKEA買的

內層櫃子可以任意搭配

馬麻我買的是兩小兩大

我相信暫時應該是夠裝啦(只要馬麻我不要太愛買~~)

佈置5.jpg 

把和室的書架清一清

放上替貝貝買的書

再把音響CD通通放上

看書聽音樂都沒問題.......

連電腦也都準備好了

之後還要買無線基地台

這樣馬麻我就能到哪都可以上網拉~~~

 

早在我還沒生貝貝時

就看好以後要買哪一種地墊

這地墊賣家一直在我的最愛中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天

當我把地墊鋪好時

心中莫名的高興(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高興啥......)

也許是生活又邁入另一個階段

也許是貝貝的成長也開始越來越令人驚奇

也可能是

這代表著我們這一家

正式加入另一個新成員

從此之後

三個人就要在這屋簷下

過著誰也無法預測

但卻幸福溫馨的生活

是這樣期待著.........

 

若有馬麻也想買地墊

可以上Y拍搜尋地墊專家

希望各位馬麻也能找到心中理想的地墊~~~

 

(不知道哪時我的茶几才能再度復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