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9D 1.jpg 

現在的貝貝

除了很會認人外

還會一直哼哼啊啊的

很像要講話

也很像是對什麼東西不滿

就是一直要發出聲音

有時候會發出類似驚嘆的聲音

有時候是像狗狗在低吼的聲音

有時候尖叫

有時候撒嬌的聲音(ㄟ,怎麼跟寵物一樣阿......)

反正不爽也要出聲

開心也要出聲

咬固齒器也要出聲

怎樣都會有聲音就對啦........

 

三個星期沒看到貝貝

超怕她看到我就大哭

結果

非常開心的是

沒事情發生

我就像她天天看到的人一樣

一點問題也沒有........

不過看到把拔有一點小哭哭(那哭哭不是一開始看到把拔的時候哭,是過了一陣子才哭,所以也不知道為啥)

5M9D 2.jpg 

這次讓貝貝自己拿著有把手的奶瓶試試看會不會自己拿自己喝

結果

貝貝只是把那奶嘴當固齒器咬咬咬

還會把奶嘴大力的拉出來

發出"啵"的一聲

結果水半口也沒喝到

還會流到衣服哩

也不知道她是到底知不知道那能喝阿?

 

今天打電話回貓外婆家時

貓外婆讓貝貝接電話

貝貝常常看貓外婆在跟我講話

她就會吵著要聽

不給她聽會生氣

給她聽了她就會靜靜的聽

還會順便把電話拿來吃一下

貓外婆說

今天外婆的手機響了

貓外婆在跟別人講話

貝貝以為是馬麻打來的

就吵著要聽電話

結果外婆就把手機給貝貝聽

貝貝一聽不是馬麻的聲音

就不聽了...................................

當貓外婆跟我說這件事時

我真的是覺得好好笑喔

不過也小小暗爽一下

原來貝貝真的會認馬麻的聲音喔~~~

 

期待她來滾新鋪的地墊

期待她加入我們的生活

不過

不期待她歡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