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階貝貝回來的前夕

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

這篇文欠很久了

害我都快忘了我要寫什麼了.......

之前一直為了會不會有驚喜這件事跟熊先生生氣

其實我也知道我是很歡拉

不過就是希望有些不一樣的阿

可是那隻不浪漫的熊

真的是一隻木頭熊

還跟我說:我天生就不浪漫

真的把我氣死了......

不過

就在27號熊先生上完班回家時

拿了束花來孝敬我這無理取鬧的老婆後

我才不敢再多說什麼

反而一直被追問:阿我的驚喜勒.....

害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兩週年老公送的花.jpg 

這束花讓我開心了很久

親愛的老公阿

其實我很好打發的拉

只要你用一點點心就好~~~

 

既然我都收到花了

那我也要想想辦法了

七月一日是小花阿姨的生日

小花阿姨二十九號就請假去做她生日蛋糕

當然是快快請小花阿姨幫我做個結婚紀念蛋糕

這樣我才能跟熊先生有個交代阿

結婚兩周年蛋糕.jpg 

就這樣

熊先生的驚喜就搞定啦~~~

怎樣

很漂亮的蛋糕吧

這蛋糕不只漂亮

還超好吃

這是小花阿姨跟她的師父安東尼一起做的

紀念日有這樣的蛋糕吃

真的是很幸福阿~~~

 

至於紀念日的大餐

我們選擇在家附近的和幸日本料理

那天沒帶相機什麼也沒拍到

不過所有的菜色跟美味都記在腦海裡的

熊先生直說下次一定會再去吃(只是一餐下來部便宜就是了)

就這樣

我們的紀念日

就又這樣過了

接下來就是亂七八糟的生活

原來一間房子擠三個人

果真會像打仗一樣

尤其第三者又是個歡歡小妞

希望這種歡歡的日子

能越來越少

甜蜜的感覺能越來越多~~~

 

親愛的老公

結婚兩週年快樂

別忘了有小孩也要繼續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