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jpg 

從請了育嬰假開始

我常常是呈現發瘋或歇斯底里的狀態

吃飯沒能好好吃

覺沒能好好睡

一直一直都是又累又忙的狀態

常出去外面吃頓飯

也擔心小的唉唉叫

不只是我總是餓過頭(因為要先搞定小的)

連老公也是以噴射機速度快點吃完飯好讓我也能吃

說實在的

在小人回來住進新竹的這近八個月

我常會抱怨老公不體貼不怎樣不怎樣

但其實

老公已經越做越順手也越來越棒了

 

最近到了吃尾牙的時刻

小人又是在農曆尾牙那天出生

看著老公去吃了兩次尾牙

我就會感嘆自己的尾牙在哪裡?(其實都是叫爽的)

那不浪漫的老公雖然不會表示太多什麼

但似乎聽進去他的心理

一開始我開玩笑的跟他討論我們要不要一家三口去吃尾牙順便來玩個摸彩?

當然

老公第一個反應覺得我很白癡

不過

昨天在老公吃完廠的尾牙回來後

拿著一疊sogo禮券給我(總共一萬多塊)

要我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和衣服

一拿到禮券時我有點愣住了

一下子拿那麼多禮券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

後來小聲的跟老公說

可是我又沒有辦法自己去買(小的像無尾熊一樣只會一直抱住馬麻的腳)

老公理所當然的回答:當然是這週末帶妳去逛街阿,還要帶妳去吃西堤(因為我很愛吃西堤......)

真的

那種感覺就很像

你這些日子的辛苦有人能懂了.........

當然

並不是那些禮券感動我

而是老公這個舉動

讓我真的很開心

除了謝謝之外

我還真不知道能跟老公說什麼........

 

我想

這種感動

你們懂的

我也不多說甚麼

就把這種感動

一直放在心中

把小人照顧好

就算是對老公的回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