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具2.jpg 

做媽的

常常會說一句話:好快阿~~

是阿

好快的

貝貝滿八個月了

這個月不僅進步神速

也是又皮又不安分的一個月

不過卻也常讓把拔說:家裡有個小人,真好........

雖然家裡只是多了個小人

不知為什麼

我永遠無法把東西放整齊

家裡多了個小人

準備的所有東西全都不是自己的

都是這隻小人的

整個家

就是被小人占據了

但把拔馬麻卻莫名其妙的心甘情願

這就是養小孩嗎?

 

滿八個月的貝貝:

看似不黏馬麻,但只要給別人抱馬麻不在身邊,就會有哇哇叫的可能

給把拔抱,馬麻在旁邊說:來,馬麻抱.......會很快的把手伸出來開心的要給馬麻抱

但是馬麻抱著她,把拔說:來,把拔抱.......會把頭撇過,繼續抱著馬麻......(連貓外婆外公試,也都跟把拔一樣的下場,把拔不爽很久~~)

 

洗澡再也無法乖乖的在躺椅上洗(躺椅已經被冷凍起來),只喜歡坐著洗澡,三不五時還要站起來東看西看

洗澡.jpg

因為坐著洗頭水會淋到眼睛

所以幫貝貝買了這個

像不像是要去種田阿.........

 

自己玩玩具時

常常會回過頭來看看馬麻在不在

或是自己來抱一下再繼續玩

玩玩具.jpg

最近直接把玩具箱拿給她去尋寶

有兩次自己把玩具箱推倒時壓到自己的手在那哀哀叫(可是馬麻在旁邊狂笑好久,才過去救她,不過還壓得很大力哩,都還有壓痕....因為她會用另一隻手在那拍箱子,一邊拍一邊哀)

這陣子

她越來越不喜歡玩玩具

比較喜歡遙控器跟馬麻的電話

只要不是她的玩具

她都可以啃得津津有味~~

 

兩顆小牙齒已經明顯看得出來

一天長的比一天大

露出牙齒.jpg

看到牙齒了嗎?

現在可是更清楚了呢......

 

踢踢鋼琴已經不會照著原來的方式玩

前一陣子當滑板滑

前幾天

躺在踢踢鋼琴上.jpg

趴著聽鋼琴上的音樂

踢踢鋼琴放在地上

她也整個趴下去聽

不過

現在又恢復原來的玩法了.......(真得是一陣一陣)

 

睡覺的時候

一定會拿著毛巾或是被子又或是玩偶摸阿摸的

有時候不願意躺著摸

也常常坐著摸阿摸就開始恍神

這時候要是把她壓倒

沒多久就睡著了

最讓馬麻把拔困擾的是

常常睡到一半就站起來

眼睛大大的對著妳笑

大小姐阿

半夜耶...........

馬麻的黑眼圈已經到了下巴了~~

遇到這樣子

就只能把她抱到大床跟我們一起睡

更奇怪的是

有時候放到大床一下就睡著了

不過放回她的小床眼睛就自動張開,繼續又站起來玩........(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開始願意自己拿奶瓶喝奶

不過常常會看到這樣

 

不管是用學習杯喝

或是奶瓶喝

三不五時也看著她拿著奶瓶再開車

有時候轉一轉還可以轉360度

這兩天更奇怪

喜歡把手放在瓶底

喝一喝就一手把奶瓶抓起(阿這樣是要喝個屁阿.......)

總是要人家再幫她把奶瓶放好繼續喝

阿就這麼想開車嗎?

害的馬麻忽然想去買玩具小汽車給她玩..........

 

 這幾天開始有個奇怪的現象

當把拔回來時

原本聽到開門聲都會很興奮開心的迎接

但卻變成了

一聽到開門聲

就快點爬到馬麻身邊

用一種很期待卻又害怕的表情看著大門

看一看再繼續爬來找馬麻

很好玩又詭異的現象

把拔跟馬麻也不知道為啥

 

 

星期四貓外婆上來看貝貝後

一直念說我是怎麼養的

原來碰皮椪皮的貝貝

看起來越來越瘦(貝貝只有長高,並沒有長胖)

害得我忽然覺得壓力很大(其實熊奶奶也一直說貝貝很瘦)

聽到長輩這樣說

就知道他們是覺得我養的不好

奶照喝

副食品照吃

誰知道她都不長肉阿

我也很無奈阿

偏偏貝貝又在昨天

拉了三次肚子

還一度體溫到38度

看完醫生後醫生說是腸胃炎

讓我更覺得是怎樣

就已經長不胖了還腸胃炎

讓貝貝又掉了0.2kg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副食品也不願意乖乖吃完

奶也都不喝完

貝貝阿

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被兩邊的老人家轟死吧

妳給我認真點吃

認真點大

別再害我了...................(好無奈阿)

 

7M15D.jpg

親愛的寶貝

我知道妳最愛馬麻了

不過還是希望妳能認真喝ㄋㄟㄋㄟ

認真吃東西

還有不要生病

健健康康

這樣

馬麻才不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好嗎?

最愛妳了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