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也要一年了

中間真的感覺很多很複雜

小人從無到有

甚至到現在的皮死人

真的讓人覺得生命有多奇妙

很多話想要寫出來

但卻沒有很多時間

不過我想

有孩子在身邊的媽媽應該都了解

甚麼時候小孩會長大大到離開我們身邊

現在覺得還很遠

但其實這場景沒多久就會出現

就這樣

我還是好好享受這甜蜜又沉重的負擔吧~~

 

笑不出來時

看著小人問她:腳腳在哪裡?

當小人很認真的舉起她的腳順便也把手舉起來時(同手同腳)

自然而然的

就笑了~

 

心情不好時

抱著小人

她聞一聞妳

看一看妳

再親妳一個時

就覺得

最少

我身邊還有一個黏我愛我的人

 

當媽媽很辛苦

但卻要自己堅強應付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路

現在開始

我要用最快樂開心的態度

跟我的小人一起開心生活

好好享受小人在身邊的黏人時光

因為我知道

總有一天

她會走離開我身邊

趁現在

享受吧~~~

 

笑.jpg 

真的沒有什麼事

比看到這張笑臉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