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8M(4).jpg 

我真的很想念在我身邊的小人

上了班之後

很懷念之前一年的時光

雖然那時候也很辛苦

但跟現在比

很空虛

說實在

現在要我寫一篇小人的紀錄

我要想很久

因為

很多東西又都是聽來的

不再是我親身感受到的了

這樣根本

不知如何寫起

每次

整理照片

寫東西

也只有

眼淚在眼眶轉阿轉.............

 

中秋節前的假日

我們決定坐火車回鹿港

因為火車誤點

又加上跟貓外公和貓舅舅去吃晚餐

回到家看到小人已經是八點多要九點

其實小人很累

但她知道把拔馬麻要回去看她

說什麼也不願睡覺

一定要等到我們

一知道這樣

我的眼眶又紅了

除了心疼

還有歉疚......

我們一到家

小人已是眼神渙散

但是突然之間

小人清醒了

馬麻抱她時

小人笑得好開心

之後

說什麼更不願意睡覺

硬是跟把拔馬麻玩到快十點才睡覺........

我們

真的很珍惜這一點相處的時間

1Y8M(1).jpg 

一歲八個月

很任性

很貼心

很雞婆

很愛玩

不愛吃飯

最愛喝奶

又開始愛看巧虎

講的話越來越多

邏輯越來越好

1Y8M(2).jpg 

再來呢?

我似乎

說不出來了............

1Y8M(3).jpg 

1Y8M(5).jpg 

狂貼圖

來彌補我無法形容的紀錄

也只能靠這些照片

補一補我內心的空洞

1Y8M(6).jpg 

原來

分開了

才知道自己有多愛......

1Y8M(8).jpg 

看妳笑

我也會笑

1Y8M(9).jpg 

看到這可愛的臉

我只能摸摸螢幕

假裝可以摸到妳

1Y8M(7).jpg 

可以跳離地的妳

可不可以跳到馬麻的懷裡?

1Y8M(13).jpg 

對貓外婆的化妝品好奇

但我多希望

妳是在我身邊

玩我的瓶瓶罐罐

1Y8M(15).jpg 

幫忙拿化妝品

但是不是拿給我......

1Y8M(14).jpg 

我也希望

我能這樣假裝幫妳塗粉

讓妳開心

1Y8M(10).jpg 

妳好認真地拿著畫筆

我也很認真地希望自己把妳看進心底

1Y8M(11).jpg 

舅舅為妳畫的長頸鹿

1Y8M(12).jpg 

看到長頸鹿吐舌頭

妳也跟長頸鹿一樣

1Y8M(16).jpg 

愛跟馬麻玩躲貓貓的遊戲

1Y8M(19).jpg 

手放開

看到馬麻很開心的妳

1Y8M(21).jpg 

妳的笑容

好美~~

1Y8M(17).jpg 

跟把拔玩

一樣很投入

因為妳一樣想把拔

1Y8M(22).jpg 

超愛玩吐舌頭的遊戲

希望妳能小心一點

別受傷了

1Y8M(24).jpg 

看到妳這樣抱著我

我的眼淚

決堤了......................

 

我多想

把妳接回來

但我無法忍受

妳去上學的驚恐模樣

我多想

天天抱著妳睡覺

因為我真的好愛妳......

寶貝

一樣一句話

不要忘記我~~~

我真的

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