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只要憑教師證

就可以免費到六福村玩

貓舅舅邀貓外婆外公還有我們一家一起去玩

外婆不知道六福村一票要七八買塊

一口答應

結果

當天到六福村

因為一堆老師都去玩

又是假日

當然人是一堆

六福村很多設施都是刺激的

小人當然沒能玩幾樣

連玩個旋轉木馬

都得排很久(除了坐第一次一下子就輪到外,第二次排超久)

1Y8M15D(1).jpg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外公外婆帶小人坐

馬麻我就只能站在那拍照

雖然旋轉木馬沒很快

但這樣轉下來

也是好幾次快跌倒(為了拍照還真拼命)

1Y8M15D(3).jpg 

看到小人一本正經還真是詭異

看她一臉錯愕加嚴肅

根本就是坐完只想落跑的臉

但是

坐完下來

不想走就是不想走

一直說:還要還要~~~

外婆說才剛進來

還有好多東西要坐

晚點再來坐一次(我覺得這是錯誤的決定,應該多坐幾圈的)

等到要離開時再坐一次時

是我帶小人一起坐

光排隊就繞了那旋轉木馬一圈多吧(有去過的人就知道那旋轉木馬有多大圈)

排隊時

還一度剛好停在太陽最大的地方

為了讓小人不要曬到

我拼命的擋著

搞到最後我的脖子又紅又痛(為了當孝女,還真辛苦)

不過坐完第二次的小人

還是一直還要還要..........

 

1Y8M15D(4).jpg 

1Y8M15D(5).jpg 

1Y8M15D(6).jpg 

這是在西部那裏的某輛馬車上照的

小人看到這些馬車會一直說要:坐~~坐~~~

當然可以抱上去的都盡量把她抱上去玩一玩

 

1Y8M15D(7).jpg 

1Y8M15D(8).jpg 

在這六福村裡

小人笑的照片還真少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玩飲料販賣機的時候

玩好久都不膩

玩一玩還會一直笑

說實在

我是不知道她在笑啥拉

但她開心

我當然也很高興啊

 

1Y8M15D(9).jpg 

這是在等某樣設施時照的

每次出門

照相的重點都是在小人身上

又以人為主

很少把周邊的東西照出來

當然

更常忘記拍照以外的地點

所以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這時是在等啥了.......

 

1Y8M15D(10).jpg 

但這個

印象實在太深了

忘也忘不掉

而且這隻大駱駝

太醒目了

也令人難以忘記阿

在準備要去看動物的途中

竟然有可以騎駱駝的地方

而且騎一次才50元

外婆外公大呼好便宜

我為了要照相

當然又是外婆帶小人去坐拉

小人坐上去

連唉都沒有唉

就這樣靜靜地坐完

臉上依然是沒有表情的表情

還真是讓人摸不透她在想啥

外婆說騎在駱駝上超高的

小人一點也不怕

真是令人驚奇阿

不過

騎完了

還是一樣說:還要~~~~~

等到之後坐完遊猛獸區的公車後

再問她要不要坐

她就說不要了

因為想睡覺不爽坐~~~

 

1Y8M15D(2).jpg 

又是難得的笑容

也許這小人不會記得她去哪玩

但是

馬麻記住妳這笑容了

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