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人生在世就是註定要煩惱很多很多事情
煩惱男朋友的工作合不合適
煩惱是不是真的該跟這個人走一生
煩惱是不是自己真要在這個工作上做一輩子
煩惱為何已在賺錢卻總是覺得被錢追著跑
煩惱好多好多,
這兩個星期處於很難入睡與睡不好的狀態
明明累到快受不了,卻無法安穩入睡
每天一直循環,早上一定是睡不飽的情形
就這樣,我還要再多少天的睡眠不足?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累很累(身體疲累,但心理呢,我也不清楚)
這麼多煩惱,什麼時候會有答案
而到底怎樣才是我要的正確答案呢?
我得再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