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想法(對婚姻,對家庭),似乎一直在改變
光是房子要買在哪的事,就一直討論不完
我知道你希望在新竹定居
只是你也知道我捨不得板橋這些可愛的同事
板橋跟新竹要如何取捨?
我一直希望你回到更北部來,
這樣我可能可以常常看到你,
只要我心情不好,只要我一聲令下
你就會出現在我身邊....這是我的期望
我不知道這個期望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有可能一年後,有可能兩年後,或是更久,也或是根本不可能實現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取捨這個平衡
所以我只好希望你能回來
你的為難,我看得到
只是,不希望分隔兩地的感覺,也不希望哪天結了婚,你還得天天新竹板橋兩頭跑
這是體諒還是自私?
我搞不清楚
因為我也希望能有所謂的平衡......

前一陣子的大吵,吵到我們都筋疲力盡
終於平靜下來,也讓我自己檢視自己不堪的行為與態度
現在我正在學習如何''溫柔''
而你呢?你要學習的又是什麼呢?
你說,只要我換個說話的方式,就可以不一樣......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正在嘗試
只希望在往後那麼長的日子
能多點體貼,能多點體諒

日子一天天這樣過,想法一天天在更新
是不是等到哪天在我們說了''我願意''時,想法與性格都能在最佳狀況?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