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下午幾乎都沒課,只要沒事了,就喜歡往體育組跑
因為在體育組可以睡覺,上網,看電視
也因為這樣,我又回到常常跟雯馨接觸的日子
這學期她們的球打的之好阿
上星期六日還下台中幫她們加油
看到她們在場上勝利的表情,真是替她們高興
這學期的第三座冠軍,被她們拿到了
我的心思依然被她牽著走
很好笑的是我竟然吃醋吃的很嚴重
看到她每次都黏著另外一位老師(那位老師也是我現在的室友)
我總會覺得很難過
甚至她常常打電話到我住的地方要跟那位老師講話
昨天
我那種吃醋的情緒爆發了,很討厭的感覺

黑熊先生說我是不是雙性戀阿,我聽完哈哈大笑,因為我也覺得有問題
黑熊先生又說了一句:我就知道我不是你的最愛.......
跟黑熊先生說完,我才覺得好一點,因為每次黑熊先生在我說到這件事都會不高興,但是這次他還安慰我耶
我到底在搞什麼阿,真的很奇怪耶
吃學生跟別的老師的醋,我搞不好真的昏頭了.......


我覺得我是否又要遠離鄭雯馨,這樣才不會哪天又受傷........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