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向來不高
總是會很直接的表達太多情緒
被主任念或什麼的
就會想逃避
上星期五被唸
二話不說
請假逃跑
今天早上再度被唸
控制了好久才不讓自己再度逃跑(因為今天課太多)

最近皮膚出問題,醫生說是壓力的關係
一直反覆想
我以為我面對新職位已經過了適應期
應該比較可以平常心面對
可是
我的心理真正的感覺呢
會想逃跑
是因為承受不了
還是因為面子導致
或是怎樣呢?

EQ的訓練,不是那麼簡單
但是我想
不提高自己的EQ
怎能在職場上應對進退呢?
該學的東西太多了

應該以平常心面對指責
因為唯有與自己的疏失面對面
才能有正確的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