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我還是得離開這個位置
媽媽說,上帝要安排我到別的位置讓我去做不一樣的考驗
原以為跟媽媽說會挨罵,但卻得到了不一樣的安慰
也許在他眼中我是個沒有熱情的人
但我卻覺得為何不替我想想,我現在在準備我的人生大事
我並沒有曠職,我並沒有怠慢,我依然在我的位置,做我該做的事
也許他總是認為我做的不好,也也許是因為我不是他想要的人
所以,我終究得離開......
我不甘願的並不是離開這件事
我不甘願的是我並沒有被尊重
不管怎樣
人是有尊嚴的
不能因為位置的高低就有分別
磁場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做法不一樣
結果就是不歡而散
恭喜他找到一個他喜歡的人手
恭喜另外一位新人得到抬愛
妳一定會做的非常好
祝福妳
我已經收拾好東西
隨時準備離開
這裡就交給妳了......




原本想要考驗自己
沒想到考驗失敗
原來我的能耐只有這樣
這應該是我沒想到的吧
不過沒關係
也讓我有另一種檢視自己的方式
讓自己知道
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希望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