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小孩以來

幾乎都是為了小人的事情在忙

現在小人不在身邊

突然多了很多時間

也突然莫名的輕鬆起來

雖然失落感很多

但是不能否認的

真的不會綁手綁腳(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糟?)

電腦回到它原本的桌子

吃飯不用再怕有人因為好奇而打翻東西

所有的生活全回到小人還沒到新竹的樣子

有很詭異的是

我似乎忘了跟小人朝夕相處的感覺是甚麼了?

是故意遺忘?

還是真的忘記?

其實我不知道

在沒有事情做時

一抬頭只要看到一點點小人的任何東西

就很失落

之前最了解小人的是我

之後

再也不是我最了解她

看到她她說甚麼

搞不好我還聽不懂........

反正

很詭異複雜的情緒在心裡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喜是憂了

所以還是決定多愛自己一點

趁著沒有一個橡皮糖在身邊時

好好過一過之前沒有認真過的人生(覺得自己真的是荒廢掉了沒有生小孩之前的人生)

另一種轉折

也許

也是另一種重生與學習.........

 

愛自己有很多方法

再決定多愛自己一點之後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打了子宮頸癌疫苗

癌症這種東西

誰也不想賭

所以我選擇找方式保護自己

子宮頸癌是性病的一種

不是我不相信自己的老公

只是我不相信這種病毒

打了到底效力有多少

我想我還是要試一試

之前沒有打是以為過了26歲打也沒用(而且疫苗不便宜)

結果在57同學會這節目看到子宮頸癌疫苗的介紹

發現原來在45歲以前打還有85%的保護力

那當然要去婦產科問問醫生阿.......

這個星期五晚上回鹿港就馬上去找自己的醫生

醫生一看到我還很開心的問我是不是懷孕了(他的表情超可愛的拉,好像我懷孕他會比我高興)

結果我的回答還讓他有點小失望

問了問疫苗

醫生說當然可以打阿

那當然當天就打了

去找醫生還有另一個原因

想再去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有多囊性卵巢

結果超音波一照

果真如此(醫生又再次失望了,真的是很可愛的醫生)

問醫生是否這樣就得借助藥物或針劑才有可能懷孕?

醫生回答也如我所想

的確是如此

醫生說這樣的患者自然懷孕通常都是莫名其妙發生的

他要我之後再試試吃排卵藥

但因為要打疫苗

疫苗是半年內要打三針

懷孕最好是不要打

所以要是這半年內懷孕

可能就浪費了打過的疫苗

當然

真的要想再生第二隻

勢必得半年後再考慮

其實

聽到醫生給我的回答

我想我心中有點輕鬆的感覺

之前一直為了到底要不要生第二個煩惱

現在

說實在

第二個生不生的出來還真的要靠運氣(我的卵子長不大,老公的精子斷頭斷尾)

第一個做了人工

第二個不想再來一次(並不是因為不舒服之類的,只是覺得,沒有也就算了)

有沒有都沒關係

因為最少我們已經有了貝貝

我已經很滿足了

只有她

也可以更認真的教育她

雖然還是兩個孩子好

但是一切交給上帝安排

我們就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就好........

 

疫苗也打了

再來就要繼續想想要怎樣讓自己之後的日子不是只有工作

做些有的沒有的一直是我的小興趣

也趁這機會多學些手做的東西

做讓自己開心

之後更可以找些長期一點的課程來上

我想

目前的我

真的不能在把眼光都放在小人身上

一直這樣

有一天我應該會先瘋了吧...........

 

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我

除了老公之外

希望小人能不要忘了曾經有多愛我這馬麻

希望當我見到她時

我還是心中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